close

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新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桃園研磨機安全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臺北研磨機預防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彰化研磨機防塵罩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彰化剪床防塵罩

去年春,天氣暖和的時候,孫仁良先生專程到我辦公室來找我聊天。他說:“早就想來,因為咳嗽,氣喘,寒冷霧多時更重,所以拖到今天才來。” 孫仁良先生快到古稀之年了,比我大接近20歲,與我可以說是忘年交。是文化、學術把我們的友誼連接起來。 先生中等身材,一直很壯實,面色如銅,能喝酒,能抽煙,睡眠也好,平常很少吃藥。他為自己有好的身體而自豪。兒女數個,都已成家立業。先生在成都有住房,他戲稱為“別墅”,偶爾去小住一段時間。看來,他對自己的生活條件很滿意。 誰知道,2006年秋天,他咳嗽了一個多月,不找醫生診治,自己以為是感冒,拿些治療感冒的藥吃,可不見好轉。后來,竟發現咳出了血,到醫院看,卻是肺癌晚期了。手術已不能作,靠藥物和放射療法和癌魔作斗爭。他休息時到街上散步,我遇到兩次,見他頭發脫落很多。可見放射療法對人體傷害很大。他很樂觀,知道自己是患了肺癌,對我說,肺上的陰影在減少,身體基礎好,能夠戰勝疾病。我也跟著樂觀,以為他戰勝癌的氣勢很旺,不久就會宣告勝利。 沒有想到,大概過了一個多月,忽然得知孫仁良先生去世的消息。他到我辦公室來是我們之間最后一次見面和說話。這次我們聊天的主題,仍然是談文化,特別是開江地方文化。他對我說,為了發掘、利用達州市地方文化遺產,他寫了長篇論文,建議打造地方文化名片,如名人文化名片、巴人文化名片等。我很欣賞他的這些觀點。我對他說:你寫了那么多文章,早就該出一個集子,爭取今年出吧。他說:“書是編好了,拿到旅游局去了,等我身體再好點后就拿回。”后來他將書稿拿沒有拿回,我不知道,只是沒見他的書出版。我想他在九泉里對此事是感到遺憾的。我對孫良良先生再生時不能出版他研究地方文化的書,也深感遺憾。 現在政府提倡搶救地方文化遺產,搶救非物質文化遺產,我想孫仁良先生的文化也當屬于搶救之列吧。對開江的民俗文化、風土人情、風俗習慣、傳統文化、墓葬文化、旅游文化、歷史文化等等,他都有廣泛和深入的研究。可以說,他為了振興開江的文化,踏遍了開江熱土,他是開江文化的活字典。也可以說,他是生活在開江的對本土文化了解最多、研究最多的一個人。不知他超沒有超過前人,我沒有調查,不敢肯定。但我知道,現在生活在開江這片土地上的知識分子,象他這樣熱愛鄉土,癡心喜歡地方文化、研究地方文化的幾乎沒有。不知道后來有沒有來者,我也不能肯定,但比較悲觀。現在這個社會很浮躁,急功近利,金錢之欲吞噬了精神之魂。在燈紅酒綠、熙熙攘攘的紛擾里,人們忙著去創造物質財富,去撈錢,去吃喝玩樂,哪有心思去琢磨那些沒有現實利益和好處的文化遺產呢! 孫仁良先生完成的最后一部著作是《開江文化志》。他本來已經退休,組織上把這個沉重的任務交給他,是對他的能力、學問的肯定,也是對他敬業精神的認同。為寫這部志書,他花了大量精力,白天廣泛收集資料,夜晚編輯、撰寫。就是在他病患的日子里,他也還在為這部志書付出心血和汗水,做好增補和校對的工作。 我在寫《這山這水這開江》這部散文集過程中,曾經找孫仁良先生要了一些資料作參考,有的資料直接引進我的文章中。他對朋友的索取是無私的,爽快的。他對我散文集中《漫話開江》這篇寫開江歷史、人文、經濟的長文很贊賞。并說,這篇資料應當收入《開江文史》中。 孫仁良先生有好幾種雅好,如書法、繪畫,收集郵票、報刊等,且都有一定成就。 朋友,別忘了,一個德藝雙馨的好人:孫仁良先生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君去更樓誰涕淚, 君來心外衾觴碎。 攜手夢叢怨別離, 而今舊曲無人吹。 濁盞憑欄秋思引, 明月何以再相問。 燈闌為我夜都愁, 惆情還筆憶難收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
新竹研磨機(磨床)安全裝置
台北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CE認證單位 台北手推刨床保護蓋 新北動力衝剪機械防塵罩台南研磨機CE認證單位 台中木材加工用圓盤鋸安全裝置 嘉義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新竹加工中心機UL認證單位 台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預防裝置 高雄手推刨床預防裝置

arrow
arrow

    n28f5nq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